我瞧我自己 手里居然给不出一枚硬币


@北川有暖

赛高!

【嫌弃夫妇/现代AU】 余生


** 我们的余生一起度过

** 希望你们都越来越好


 

 

岳绮罗皱着素白小脸,面对眼前白衣大褂黑发中分头,陌生到超然的张显宗,她着实有些不耐,请看她轻敲玻璃矮桌的手,敲敲顿顿,还不说话。

 

微信滴滴叭叭的百来条消息不用看皆是哄闹自个儿发红包的主儿,她与张显宗算是一路到头,大学都是医科狗,只不过女方学临床,男方学口腔。

 

高中全班皆知老师的心尖尖岳绮罗嗜甜,到何种程度?她的同桌丁小猫如今复旦高材生当年也被她带来的糖香吸引,两人一天能把一盒碗高的水果糖吃完,校门口卖冰棍的老大爷对着她笑的脸上的褶子都能夹纸。

 

也就是可怜这对同桌的牙,一年断断续续进了三趟口腔医院,有段时间张显宗就看她闷闷不乐的转着笔,也绝非做题卡了,是一时间桌肚里摸不着糖盒子不习惯罢了。

 

可最后,俩人进了同一所医科大,张显宗却成了岳绮罗见着就烦的牙科医生。

 

“以前我妈管我,以后倒好,家里直接摆了尊牙科医生金像。”

 

岳绮罗解开锁屏,丁小猫的话简直让她气的倒仰,

 

“这不挺好,烂了牙家里就能拔。”

 

她回俩字:“呵呵。”



第一个小段子

评论(3)
热度(64)

© 海蛎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