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瞧我自己 手里居然给不出一枚硬币


@北川有暖

赛高!

【嫌弃夫妇/现代AU】 余生

**大嘎好

我命

怎么评价丁岳同桌呢?


若是知乎正剧风,那么他会精准控制在四个字,多了就成烂俗小说了。


俩大魔王。


无论他俩同桌上学时为了抢零售店最后一盒软糖做出多沙雕的事来,他们都有立于同届学生顶点的天资。岳绮罗万万年只有一位,她可不会听老师叨叨早恋十八般危害,她想和张显宗在一起,破开老师家庭反对声也只有实打实的成绩和荣誉,这必须是当然的,她岳绮罗当然会和一般学生不一样,加诸于身的从来都是骄傲。


小丁猫冷眼看透,岳绮罗还有一层表演欲人格。


多发于张显宗要带岳绮罗去看牙医时。


他们互相拆台,岳绮罗反讽他:


什么敏而好学,明明是见了什么新奇,下功夫学两天,等没意思了又丢一边。


他理直气壮:“等临了一生,脑子里走马灯,想想你什么都没尝试过,我也不是丁小猫了。”


岳绮罗管他是不是丁小猫,生活这么好玩,你怎么不去试白手起家。


不过她后来后悔了,应该让他去玩底层逆袭的。

·

大魔王岳绮罗四分之一的人生里,她愿意主动搭话的人极少。

包括学术上能让她精进的前辈亦或老师。

除却她有些眼高于顶,但更多是因为她更习惯于独自思考,包括在读医科生涯,她也是名副其实的优等生,同辈有望尘莫及的叹息,确定她未来是一名优秀的外科医生。

张显宗是例外。

他有着完满的人际关系,当然大多数是表面应和。

甚至有私下传着:温柔男神和冷面娇妻。

这么描述两人关系的形容词,张显宗会安抚岳绮罗,他们一起十年,早已点满了顺毛小岳的技能。

功力大涨是在岳绮罗频发噩梦的高三高考复习阶段。

梦里她望着烈火,牙疼扯到了心脏。

整夜失眠,她不知道烧成灰的那人是谁,等到风吹灰起,她早已惊醒,窗外仍是月夜晦暗。

“我不确定,牙太疼了,心脏也疼,我那时候,好像是什么都没了一样。”

她这么跟张显宗讲。

随后便是拥抱,岳绮罗安定下来。




评论(2)
热度(33)

© 海蛎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