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瞧我自己 手里居然给不出一枚硬币


@北川有暖

赛高!

【我来卖个安利】 亚人

略微提到喰种


 亚人【A JIN】 / 喰种


喰种安利非常好卖,但是亚人就不行了。


基本画风就能拒人以千里之外[尔康手]


如果没看过的朋友墙裂建议只看动画第一季和漫画。

电影也可以看看[我佐藤先生扮演者刚叔cut]


我写了一个段子来卖安利了,很短啦



**

[是因为有这样的说法,亚人不是人类,所以不适用非人道的定义]


[简·怀特,日名堀北纯和,混血。十五岁家庭遭遇入室抢劫,被捅五刀当场身亡,抢劫犯两小时后被抓获,但是,满身刀伤却死而复生的简被秘密抓获后移送国家秘密情报局,确认为合众国史上第一例亚人,编号001。]


[说起来,亚人可是经济动物呢。]


[和喰种不同的是,并没有强烈攻击性手段的亚人一旦被抓获,基本没有逃出生天的可能性,以上,怀特小姐在死而复生后在人权社会就丧失了最基本的权利。]


[你看着她长得像人,其实是待宰的猪羊罢了。]


[达蒙先生作为第二任亚人001号实验的负责人,肯定非常清楚实验的承担方向了。]


[新型枪械试用,临床药物治疗,亚人生命力承受极限实验……]


[那么,编号001亚人十年所受实验次数为……]


[我……我不清楚]


[是115817次。因为需要最准确的实验数据,所有实验均在人体意识清醒的方式下进行。]


啊…如果写一个综小说,亚人喰种都存在的世界,肯定非常现实了,没有一个世界是非黑即白的单纯设定。


本段原创的简小姐,妥妥反派配置,如果被救出,那必须是站在反人类第一线,所以也就只能想想。


[经历过最深处痛苦的恶鬼回来了,爬回来的也是个对她没有阳光照射的世界。]



评论(7)
热度(13)

© 海蛎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