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瞧我自己 手里居然给不出一枚硬币


@北川有暖

赛高!

【我又来安利了】 亚人


它真的是一部贼好看的作品。

墙裂推荐去看看动画第一季以及漫画。



[我啊,挺喜欢杀人的。]


[真巧,我也是。]


[你知道,亚人被发现的后果是什么吗?]


[政府亲自给你赐名编号00X,你曾经叫什么,为了生活所付出的一切已经全然被抹消。当你用死而复生的躯体站在这个社会土地的那一刻起,就要做好只相信自己的准备,因为父母会拒绝接受自己的子女成为不死怪物;往日的亲朋可能沦于亚人带来的巨额悬赏;而路人即使知道亚人会遭遇多残酷的实验,因为他们不是亚人,所以漠不关心。]



[喰种的基因可以再造,而亚人不可能,超越生死的怪物,死去时的痛觉会完完整整分散给躯干,但是和我没什么关系,毕竟,我是个连头都被人砍下作研究的001号。]


 [哈?你说我的黑色幽灵长什么样?]


[相对于磅礴的恶念而生的,狂乱的IBM粒子构成的手足皆是利爪的我的半身,它叫001哦。]


[那十一万五千八百一十七次的折磨,主刀我的实验的研究员,每一人,呼吸间的气息,对于我而言,深入骨髓。]



[佐藤先生,您又打算怎么改变呢?]


[嘛…当然是先寻求和解…]


他们隔着‘门’,简·怀特仍旧是编号001,整个世界,十年也没多出个002,她的同胞在门外,没有喰种,只有人类与亚人。


外的佐藤挂了电话,语调轻松 [和解失败就是屠杀啦]


当然原创的段子里简生活的世界不止她一个亚人,她有一个神奇的手机能够联系佐藤。


亚人保命的武器是IBM,又称黑色幽灵,他们类似亚人的分身。


啊佐藤叔真的巨帅,单杀军队那一集详情av7804462


亚人肉身粉碎之后会以最大肉片再生,简小姐在经历亚人生命力极限实验时头部被砍,肉身粉碎之后再生。


评论(5)
热度(8)

© 海蛎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