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瞧我自己 手里居然给不出一枚硬币


@北川有暖

赛高!

【楼冠宁BG】 他说

小楼与小高日常番外特辑




2.


 

从广泛定义看,高芙の乐趣很难懂并且很少有人陪她玩得起。

 

就光爱看德云社相声这一条,五根手指数不满,大多还是被高芙送票请客一条龙服务勉为其难花几小时听相声拉来的。

 

自从有了李函,这位太阳の女儿本人,高芙自掏腰包立刻安排三连场,票圈仅三日可见活跃的像是半年权限。

 

[芝士海盐奶盖] 嘻嘻我有我可爱的小妹妹陪我玩。

 

一分钟前

[芝士海盐奶盖] 函函真好看!

 

[归去来兮] 上线啦!活动要开始了!

[千叶离若] 上线啦!活动要开始啦!

 

……

 

屏幕外的高芙举着甜筒,回头看了眼李函,再扫过众人的回复,不知所措的视线最后落在楼冠宁身上。

 

完蛋!她玩的太开心全忘了荣耀有活动了!

 

显微镜女孩钟叶离本来想好好看看李函的模样,不料想她背后有个更熟悉的身影,这他妈不是楼冠宁是谁!

 

虽然有点糊,但绝对错不了,前一天晚上钟少还在群里炫耀他和楼冠宁戴了情侣表百达翡丽6104,完蛋,好看到她都想飞去魔都,旁边的路人到底知不知道和他们大概也就十米远的陌生男子光手上就有快三百万!

 

她打开私聊:

 

你在和楼冠宁一起玩?

 

很快对面有回复:

 

对啊!

 

钟叶离悟了:那你好好玩,活动交给我们了。

 

**

 

楼冠宁将刚刚排队买来的甜筒拿给高芙,自己拎着一堆零食。

 

高芙本人一直抱着对甜品神秘的嗜好,她并不常去甜品店,只是入口就表露出得到世界的幸福表情,楼冠宁莫名的很喜欢。

 

“其实我最近发现一个神秘现象!”

 

他顺口接了句,“什么?”

 

“我发现用普通话读你的名字读快了,会变成都怪你。”高芙咬着塑料勺,笑眯眯看向他。

 

楼冠宁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露出有些疑惑的神色来。

 

“什么?”

 

“你听——楼冠宁,楼冠宁,都怪你,是不是很像?”高芙语速极快,注视着他的眼睛,楼冠宁也就只能注意到高芙嘴皮子翻飞,喊了七八遍他的名字。

 

高芙俯身揉揉李函头毛,“函函,像不像?”

 

李函一向乖觉,笑嘻嘻的说了声像。

 

楼冠宁对高芙的小玩笑不要太包容,两人稀里糊涂在一起以后,他就致力于让高芙能从商业专精食人花偶尔转变成人美笑甜小姑娘。

 

 

3.


小楼和小高的情侣日常可能从年轻热恋台转到夕阳红养生夫妇频道了,更有向不可预料的道路中去了。


“你们是特意早起挤车流去吃了个网红套餐然后又找了家公园遛鸟和打太极拳???”


“我没听错吧???你们这俩位到底现在二十还是八十啊?”


[芝士海盐奶盖]  [对方不想说话并对你翻了个白眼.jpg]


[芝士海盐奶盖]  早起运动有利于全身心健康并且保持一个早晨开始玩荣耀的好心情。


[斩楼兰]   [没毛病.jpg]


**小楼和小高的日常

评论(2)
热度(24)

© 海蛎饼 | Powered by LOFTER